去我们说了···
好久的地方···
那就是吃拉面···
哈哈· ··
我们吃得拉面···
吃得好饱···
其实是菲菲介绍过我去吃···
以前我们都吃过一次罢了···
过后就在那拍照···
好久没有出去拍拖了···
哈哈··
本来那天要喝爱玉冰···
可是不小心点到蓝莓珍珠奶茶的···
可惜···
吃完拉面···
我们就去八星···
哈哈···
去八星···
买好东西···
就回家了···
今天是母亲节···
妈妈···
我爱你···
今天和宝贝去健身房···
很好下···
还去游泳···
做运动做运动···
是好事···
因为···
我现在算是半只病猫了···
考试要到了···
努力···
加油···
努力···
加油···
读书···
^^
朋友····
考试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