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初3 和初4



初3啦···
哈哈···
拿了两个红包···
一大早出门的收获···
哈哈··7.00起来···
叫宝贝···
弄东西下···
到8.00多···宝贝来我家载我··
过后···
就去看今天要去哪里吃···
就到爸爸家去···
问他今天的行程后···
就回家···
等爸爸···弄好东西···
我们弄好东西我们去载他···

到了12.00···
他弄好···
我们就去载他们后···
我们就下cs啦···
其实去cs也没特别的事···
就是买我的睫毛膏···
和去king gary···
去吃东西···
就去我宝呗家···
去了···我很累···(因为昨天2.00睡···就7.00起来···)
过后就去sutera···
去射箭···可是要等10分钟···
我们就先去吃东西···
可是我们要吃东西的店没开···
可惜啊···
所以···就去吃kfc···
@@因为有饭有肉···

过后就去射箭···
看天使和爸爸···在那射箭···
我直酸爸爸···
可怜你了···

我看到我想看到的校花···
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真的人比较美勒···
本来还想去他做工的店找他···
可是他就出现在我面前···
哈哈···
我要和阿芹说···
他一定羡慕死我的···
哈哈···

到初4啦···
今天和家人去吃面···
吃完面就回家···
回到家···
君就信息来···
问我···
几时来啊···
我就说我迟点去···
哈哈···没办法···他很想我···

就3.00就去他家啦···
拿到了一个红包···
谢谢君妈妈···
我们就在那玩x box···
哇···
动作要超级的大···
害我丑态百出···
哈哈···
丢脸···
还有的在你不经一时···
拍下你的丑样···
哇···结果拍了···
我在那笑···
好久没见君宝贝了···
越来越年轻···

5.00后···我们拍几张照片···
我就赶着和别人去拿戏票了···
我也要拿···
我拿的是新少林···
他拿的是最强喜事····

很感谢他勒···
今天我们带钱出门···
他帮我付···
说他请的···
本来是没有想过要出的···
因为只去朋友家···
没想到有去cs···
谢谢你啦···
过后还配他去拜神···
拜完神后就去他家···
结果又有红包···
很不好意思了···
他爸爸之前给过我了···
可是我现在又收他爸爸的红包···
谢谢他爸爸妈妈···

对你们···我不好意思···

今天是不错的收获···
^^
可是我好累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